千道影

不定期鸡血的写段子

【熙博】就是一段子

*就是yy一下,真人无关

*好像也没写啥

*将all博进行到底

*胖球队各位应该不知道lo的存在。。吧。

----------------------------------------------

“又让我爆料?你们就不能有点有意义事情吗?”

 

韩传熙看着直播的滚屏飘屏。

全都是博哥的迷妹啊,这些名字我的天呐。

 

不过跟大伙聊聊天挺好玩儿的。尤其跟她们聊博哥的时候。

 

“博哥来了?你们别蒙我。”

“博哥打游戏?那都是我带他上分的。”

 

方博:滚吧

 

“哎哟!博哥!真是博哥!没错!假的不会让我 滚吧 。”

 

韩传熙对方博非常非常熟悉。熟悉他的球风,他的脾气,他的语气。

这也就是为什么短短两个字他就可以分辨出这个是真方博还是假方博。

他关注方博很久了,久到方博认识他以前。

 

 

 

接外套这个也就是我陪你玩。韩传熙抱着外套,心里默默的吐槽着。

难道是因为我总爆料所以公开打击报复?

 


“不过我的五杀证明了LOL我带你上分的事实哈哈哈哈。”

爆料嘛来呀互相伤害~

 

不过更多的时候还是自己陪着博哥胡闹。明明自己是年纪小的那个,还得让着他。

 

比如打游戏的时候不许跟他抢人头。。

 

 

乒超结束不久之后,国家队冬训就要开始了。

 

“博哥你安心训练吧,我会好好磨练技术带你上分的!”

“滚吧”

 

 

博哥这个是不是叫傲娇?

韩传熙默默思考着。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千道影 | Powered by LOFTER